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19

12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15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浩然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支部委员和“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孙浩然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要求和流程。接着,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副书记虞满华、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海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裴利萍依次述职,重点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评议,并对各党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打分。

孙浩然对各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要求。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继续履行好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教师支部要继续提高“全国样板支部”影响力、注重成果宣传,进一步发挥支委会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支部要在提高党员整体理论水平、推动党建带团建方面有更大提高;各支部要加强党建工作谋划,促进团队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新提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月红也对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文:裴利萍;图:廖玉林;审核:孙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