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07

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12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月红作为校党委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浩然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吴月红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孙浩然代表学院对吴月红在学院开展宣讲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鲜活生动,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宣讲、也是一次党课,对全体师生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优势,广泛深入开展宣讲研究阐释工作,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实现“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裴利萍、周敏;图:刘亚敏;审核:孙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