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学校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23

11月23日下午,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7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督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浩然,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月红分别作工作汇报,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海涛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

汇报会上,孙浩然汇报了学院党总支班子建设运行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吴月红汇报了学院对巡视“回头看”反馈共性和个性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成效、落实理论学习情况、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党建日常工作情况、以党建带团建等情况,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督导组成员认真查阅了学院整改工作台账、各类会议记录和相关资料,对学院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弘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引领作用,加强对新文科建设的指导;加强与其他学院的合作共建,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的凝练和工作宣传,提升学院影响力。

孙浩然对督查组成员表达感谢,表示将认真吸收督查指导意见,进一步落实整改任务,发挥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建工作中的特殊作用。

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参观了学院思政课VR虚拟仿真实践教学中心。

(文/图:裴利萍;审核:孙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