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邀请企业负责人开展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03

11月17日下午,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邀请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沈小晶和研发部系统工程师李广赫,为我校青年大学生开展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家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沈小晶介绍了宏景电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强调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注重提升学习能力,特别是要培养主动学习的独立自学的能力。其次,交流沟通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基础能力,需要在校期间有意识地加强锻炼。李广赫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涯,他建议青年大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多参加校园活动,要学会理解、学会包容,构建和谐的同学关系。

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年5月,是由安徽工程大学、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总工会合作共建的一个跨学科开放性非实体研究机构,挂靠在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中心积极搭建高校-企业交流平台,此次邀请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校宣讲,旨在让在校大学生提前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强化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教育,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职业观。

  (文/图:欧晓静;审核:吴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