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教授论坛开展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者:韩家勤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77

1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教授论坛邀请毛加兴老师在VR实践教学中心(1410室)举办“马克思资本权力思想及其当代意义”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巫爽博士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毛加兴老师结合自身求学及科研经历,从马克思资本权力思想的国内外研究现状、马克思资本权力思想的发展脉络、马克思资本权力思想的哲学考察、马克思资本权力思想的当代启示等方面深刻阐述了马克思资本权力思想的内涵及其当代意义。

在互动交流环节,刘德军、卜晓勇、方前移老师分别就讲座内容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提问,毛加兴教授给予详细解答。副院长李海涛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感谢毛老师为学院师生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希望全体研究生从中感悟学术研究的路径与方法,学院将借助博士•教授论坛这一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藉以加强师生学术交流,提高师生的学术素养。

                                                          /图:汪倩倩;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