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87

10月29日下午,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教授肖纯柏在我院思政课VR虚拟仿真实践教学中心(1410室)作了题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报告。报告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报告会由我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海涛主持,我院师生、研究生党支部共建对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聆听报告。

肖纯柏在报告中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归纳分析了在新征程上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和重大观点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此项活动也是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建内容之一。

 (文/图:王琳;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