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指导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

发布者:许其芳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296

为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听取业界权威专家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7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海涛和陈金香、葛伟阳老师专程前往南京师范大学,拜见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永贵教授。王永贵教授在百忙之中热情接待了一行人员,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李海涛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王永贵教授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肯定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特色与亮点,也指出了其中的一些不足,并对未来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建议。针对新修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王永贵教授围绕拓宽研究方向、规范课程名称、优化培养环节等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活动对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有积极意义。未来学院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文:陈金香;审核:吴月红、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