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23

7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T15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裴利萍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月红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等内容。

会上,裴利萍首先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逐个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月红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对支委班子和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她指出,此次会议前期工作做得很扎实,支部工作总结和每位党员的个人发言都能紧扣主题,自我检视客观全面,相互批评真诚到位。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全体党员的专题学习,也是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专业学习,要长期坚持,学深悟透;要进一步加强对指定学习材料的深入研读,延续《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研学活动做法,开展更多的学习研讨活动;要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裴利萍、童芳;图:苗智慧;审核:孙浩然、吴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