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院研究生在全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许其芳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39

6月27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研究生朱子文在安徽省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现场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本次全省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依托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进行的。

决赛中,朱子文同学在指导老师金承志老师的指导下经过破冰、突围、复活、冲刺等多个环节的比拼,一路披荆斩棘,不断晋级,他通过精心准备、沉着应对、反应敏捷最终获得二等奖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据悉,朱子文同学从全省近百所高校6万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初赛、复赛与来自全省各个院校的参赛选手共60名选手一道入围本次现场决赛。

 

(文/图:金承志 审核:孙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