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44

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T15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月红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自2020年11月以来,分两批共吸收11名研究生党员和1名教工党员。宣誓大会上,吴月红宣读新党员名单,党总支领导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颁发党章,并表示祝贺。随后,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浩然的领誓下,新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与会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孙浩然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此次宣誓大会,既是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活动,全体党员特别是新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做对党忠诚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做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坚持真理,做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他特别对毕业班党员提出期望,强调各位要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勤勉工作,做有益于人民的人;要守住道德底线,做品德高尚的人。他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各位党员要以党的初心为初心、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自觉践行入党誓词,在新的广阔舞台上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还对党员预备期间其他事宜提出要求。

 (文:袁华、裴利萍;图:裴利萍;审核:孙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