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许其芳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36

6月18日,由我校与芜湖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合作共建的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行政楼1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苏国红,芜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锦平,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梁立军,研究中心办公室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国红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研究制定研究中心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就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案例评选、产业工人思想状况课题调研、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者培训、英模大师进校园和理论宣讲进工厂的“双进”活动等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高效地讨论,就部分重点工作的落实达成了共识。曹锦平指出,研究中心可依托芜湖市总工会的优势多开展实地考察调研,掌握一手数据资料,多出成果,为地方政府的决策服务。苏国红强调,研究中心要充分发挥专家优势,开展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状况调查、理论研究和课题调研,为地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供数据分析、素材支撑和决策建议。

与会成员还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尽快开展工作。



(文:巫爽;审核:吴月红、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