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90

5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T151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虞满华主持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讨论接收曾雪瑾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大会伊始,虞满华、支部委员尚子翔、巫爽分别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

随后,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相关规定讨论接收曾雪瑾为预备党员事项。发展对象曾雪瑾向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卜晓勇、巫爽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曾雪瑾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提交大会讨论。虞满华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曾雪瑾同志的政审情况。参会党员对该同志各方面表现进行讨论。最后,参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曾雪瑾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向来重视组织生活的内容性和仪式感,注重党员发展质量。在为基层组织建设补充新鲜血液的同时,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初心教育,形成良好的基层组织氛围。

(文:尚子翔、虞满华;图:巫爽;审核:孙浩然、吴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