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81

2021年5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浩然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校纪委委员、国际工程师学院管委会副主任魏长顺等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通过多种渠道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并围绕主题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孙浩然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宁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围绕主题谈得深入,对问题的纠正到位,自我批评客观,相互批评有辣味;学院班子成员要对指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消化吸收,改进不足,促进工作;要更好地抓紧抓实近期工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作用。

孙浩然对指导组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改进不足,努力提升学院整体建设水平,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其他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文/图:裴利萍;审核:孙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