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安徽早期党组织创建暨大学生党史教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306

5月8日,由安徽省中共党史学会、淮南师范学院主办,党史纵览杂志社、《淮南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承办的“安徽早期党组织创建暨大学生党史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淮南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参加论坛的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河南、湖北、贵州、山西的高校、党校、党史研究室等50多家单位专家学者,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高永久、廖家慧、王玉叶三人在投稿之后受邀参会。本次会议主要以“安徽早期党组织的创建和发展”为主题,就安徽党史中早期主要人物和党组织的发展、变化以及相关议题做出了研究和论述,并由各高校专家和学者依次发言。

我校学生代表在参会期间聆听了各专家代表的论述,会后就自己所研究的难点和不足之处,向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这次学习交流开阔了与会研究生的学习视野,拓展了学习思路,同时也弥补了自身所学不足之处,使我校学生代表受益匪浅。

(文:高永久;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