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 笔试(心理测试)及面试公告

发布者:曾雪瑾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348

根据《安徽工程大学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以及《关于2021年专职思政课教师公开招聘的补充公告》要求,学校资格审查小组对照条件、岗位要求及应聘材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现将专职思政课教师笔试(心理测试)、面试安排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朱小敏、鲁  特、柴  红、王建静、于  快、庞建茹、杨孝旭、费  强、王慧楠、任  鹏、李  霏、童璐瑶、  潘 璐、侯永琴、陆倩倩、王今超、刘亚迪、王  莹、王淑梅、

夏雨清、乔慧琴、潘叶青、王永涛、葛丽君、王  静、位  杰

二、准考证发放

发放时间:2021年4月24日下午:13:00-14:00

发放地点:图书馆综合楼南楼1502办公室(图书馆南门电梯上)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下午:14:30—16:30

考试地点:安徽工程大学4#教学楼(具体考试教室见准考证)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北京中路

乘车路线:乘坐火车或长途汽车(省外)从芜湖站下车,乘坐228路公交车安徽工程大学站下车即到。

备注:心理测试在笔试结束后,由本人手机扫描二维码(现场提供)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1)、《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专职思政课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2)和考生须知(附件3)于2021年4月24日下午12:30-13:15通过安徽工程大学南大门考生专用通道进入校园。校外车辆谢绝入内。

四、面试(试讲)

时间:2021年4月25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图书馆综合楼南楼1512会议室(图书馆南门电梯上)

试讲内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第八章中自选一段(试讲时长不超过15分钟)

试讲人员名单将于4月24日下午19:00前在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页上予以公告,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请试讲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务必于2021年4月25日上午7:30-7:45通过安徽工程大学南大门考生专用通道进入校园。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进校前须接受体温测试,出示本人“安康码”(手机下载“皖事通”APP,注册申领“安康码”),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附件4)的考生还应出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试讲环节等需摘除口罩以外,一般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须及时报告现场工作人员。

六、特别提醒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原件现场验证:(1)身份证;(2)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证书;(3)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证书;(4)党员证明(院系党组织盖章);(5)英语等级证书;(6)一寸照片(用于贴在准考证上)。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考核资格。

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人员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七、其他

1.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服从校园管理。笔试(心理测试)及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在校内逗留,应按指定路线有序离开校园。

2.考生自带文具,使用黑色或蓝色字迹钢笔、签字笔进行笔试答卷。

3.未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不得进入校园参加笔试。无故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4.本次拟录用人员根据《关于2021年专职思政课教师公开招聘的补充公告》要求核减为不超过8人。

5.如有不清楚事项请及时沟通,联系人:许老师,联系方式:0553-2871478。

 

附件1: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

附件2: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专职思政课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考生须知》.docx

附件4: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截止到4月18日).docx

 

 

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