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35

2021年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综合楼1512会议室组织召开研究生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支部书记苗智慧同学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秘书王燕老师全程参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团员参加此次大会。

王燕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通知》,明确此次团员大会需要增选的团支部委员职数、选举的办法以及选举过程中的纪律要求等。她对于团员们积极参与团支部委员竞选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各位团员保持积极参与团支部活动的热情;对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和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的希望,同时提出具体的建议与要求。

竞选过程中,团支部有10名团员上台分享了对团支部委员职责的理解,阐述了支部委员所需具备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等;介绍了个人的学生干部任职经历,积极参与校、院各项活动情况,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随后,按照选举工作流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增选了廖玉林、陈祎、吴凡、张永情等四位委员。

会上还进行了年度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推选。最终苗智慧同学被推选为本年度优秀团干部,吴兵兵、张思佳、刘亚敏三位同学被推选为年度优秀团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圆满召开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团支部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团员们良好的综合素质,体现了支部团员积极参加团支部建设的热情。

 

(文:吴凡;图:刘茂旺;审核:孙浩然、吴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