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百年筑梦,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77

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百年筑梦,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海涛、研究生秘书王燕老师,以及王效、卜晓勇、尚子翔等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学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比赛全程历时2个小时。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13位同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结合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及其优良传统,立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伟大成就,联系了个人的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随着选手们的精彩展现,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氛围也愈来愈浓郁,不断激励着研究生学子铸牢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立志勤学修身。

赛后,李海涛用“感谢”“惊喜”与“期待”三个词充分肯定了13位选手的表现,感谢他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赞赏参赛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并希望各位同学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要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其他各位评委老师结合每位选手的具体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文:张永情;图:邵倩倩;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