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贵州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538

4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生导师彭鸿雁教授赴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招生宣讲会。

彭鸿雁教授就我校基本校情况、研究生教育概况(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并开展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许多学生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产生浓烈的兴趣。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为了进一步提高m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生源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将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文/图:彭鸿雁;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