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专职思政课教师公开招聘的补充公告

发布者:许其芳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957

为提升专职思政课教师引进的人才质量,提高思政课师资队伍水平,根据《安徽工程大学2021年度人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党字〔20216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就公开招聘的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专职思政课教师做如下补充公告: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除必须符合安徽工程大学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中对硕士专任教师所规定的条件外(具体见安徽工程大学官网主页通知公告栏),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本科、硕士均毕业于高水平大学;

3.本科和硕士阶段所学专业均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及相关专业,具体指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理论经济学、政治学、法学专业。

二、招聘计划

专职思政课教师10人。

三、招聘组织

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实施本次招聘工作。学校纪委办公室加强监督。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即日起到202141624: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到招聘邮箱(706677396@qq.com,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名称,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报名材料包括:

1)《安徽工程大学应聘申报表》(附件1);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党籍证明(附件2);

4)考试诚信承诺书(附件3);

5)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研究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从学信网官网注册查询下载并打印);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畅通。

3.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

学校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2)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

笔试前,对进入该环节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并进行心理测试,心理健康测试合格者进入下一轮考核。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核选拔

采取笔试和试讲相结合的办法。

1.笔试。笔试命题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笔试命题、阅卷。整个笔试命题、试卷印制、阅卷过程实行全封闭管理。纪委办公室加强监督。笔试考核内容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2.试讲。根据笔试成绩及心理健康测试结果,按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3:1确定进入试讲环节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试讲人选。试讲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对教学目的的实现、教学内容的掌握、教学方法的运用、教学组织、创新意识、教师基本功(包括板书、语言表达能力和教态等)及教学效果,无需PPT,时间为15分钟。试讲内容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关内容(具体以通知为准)。

3.最终成绩。笔试和试讲两个环节满分均为100分。最终成绩=笔试成绩×60%+试讲成绩×40%上述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

笔试和试讲等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以及所有参加考试人员成绩、进入试讲人选名单请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 3:1(含 3:1)方可开考;达不到 3:1 的,取消或相应核减选聘计划数并及时在网上公布。

六、考察(政审)、体检、公示及聘用

1.考察(政审)。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

2.体检。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3.公示。根据考察(政审)、体检结果,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考察(政审)、体检或公示不合格以及由于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等出现的空额,按规定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4.聘用。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向上级主管部门报批,并办理聘用(入职)手续。

七、联系方式

电话:0553-2871478

E-mail706677396@qq.com31681766@qq.com

联系人:许老师

八、其他

1.本公告适用于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的招聘工作,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请直接与学院或人事处联系,学校随时组织试讲。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4.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5.学校纪委办公室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53-2871521

  

附件1:安徽工程大学应聘申请表.doc

附件2:党籍证明(样表).doc

附件3:安徽工程大学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docx 

 

 

安徽工程大学人事处

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