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安徽合力杯”“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392

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综合楼1512会议室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行动校赛、“安徽合力杯”安徽工程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海涛、研究生秘书王燕以及卜晓勇、陈金香、余文华等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共提交了十二个作品。十二组队员分别展示了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的实践故事与实践收获,以及围绕发展成就、文明文化、美丽中国、民生福祉、中国之治和战疫行动等撰写的学术论文。评委们对每一个作品都做了细致的点评与指导。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实践功底与理论功底,体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于实践类、科研类竞赛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一次提高学院研究生整体素质的历练。选拔结束后,学院将择优推荐作品参加校级比赛。

 

(文:苗智慧、王燕;图:陈文钰;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