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1学期2020级专升本班网络考试批次以及时间安排

发布者:曾雪瑾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057

各位同学:

现将本学期2020级专升本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网络考试及前期部分因专业实习、学科竞赛未参加机考的2018级学生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考试安排发布如下。

时间:第20周周六(第20周1月16日)

地点:五教计算机机房,请同学及时查看和相互提醒,确保准时参加考试。

附件1:同学所在具体考试批次以及考试机房;附件1:20210116马院马原、概论(2)考试-机房查询表-网络发布用.xlsx

附件2:网络考试每批次的具体时间。附件2:20210116马院马原、概论(2)考试-批次时间人数分布表512.docx

每个同学具体的考试机位请于考前15分钟到所在批次机房公告栏查询,在监考老师允许下,携带考试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服从监考老师安排,遵守考场纪律。

祝各位同学期末获得好成绩。 

友情提醒: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考试批次进行考试,不得随意更换,否则视为旷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