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65

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浩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512会议室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聆听报告。

孙浩然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孙浩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十三五”以来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作了重点分析。

孙浩然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顽强奋斗,奋力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文:裴利萍;图:刘茂旺;审核:孙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