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228

5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图书综合楼1512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勇智主持。

王勇智首先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摘编》中“紧扣培养什么人的这个根本问题”“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等五个部分内容。学院院长吴月红重点领学《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等两个部分内容。王勇智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安排以及学院工作实际,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将深化警示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调“教师重要,就在于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教师的职业特性决定了教师必须是道德高尚的人群”,强调思政课教师更是要模范践行高等学校教师师德规范。

学习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李红星和学院党总支委员王燕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分别进行发言。 

(文:王燕;图:曾雪瑾;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