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许其芳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8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10月21日2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部分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观看结束后,学院科研秘书李海涛博士说:树典型、立榜样,历来是中国共产党加强思想教育的重要手段。《榜样4》推介的榜样个人和集体,立足本职工作,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诤诤誓言,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德才说: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节目中涌现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激励我们见贤思齐、努力奋斗。80后抽粪工李萌的青春奉献诠释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更加激励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17级研究生党员张慧烽说:看了榜样的事迹,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都是每个党员必备的品质。我要牢记入党誓词,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7级研究生党员郝松说:不忘初心,担当使命,是观看《榜样》的深刻感受。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向榜样学习,向优秀党员学习,作为青年党员,我一定奋发拼搏,初心不改,让青春不悔,让人生更有价值。

  

(文字整理:李德才;图:刘茂旺;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