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老师参加“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创造性实践及其历史经验”全国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33

6月29日,由教育部社科中心主办,广州大学协办的“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创造性实践及其历史经验”全国理论研讨会顺利召开。马院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部徐东辉副教授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徐文虎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本次与会代表有来自全国高校的近100多名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一线的教师。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王炳林教授出席研讨会并作了主题报告。广州大学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屈哨兵教授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自从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发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和科研工作,鼓励广大教师参加各种高端学术研讨会,并从经费上予以保障。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各类高端学术研讨会,理论视野和学术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文:徐文虎;图:徐东辉;审核:李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