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轮流讲党课】新的时代 新的征程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36

 

5月9日,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丁世林为学院全体党员带来《新的时代 新的征程——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丁世林主要从两会新风貌、宪法新修订、机构新改革、两会@教育等四个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细致的解读。通过讲解,让学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愿望和心声。让学院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宪法修改的内容以及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勇智最后强调,希望全体教师加强自学,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要把两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  

  

(文:王燕;图:张小峰;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