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38


3月27日,马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和伟大精神,充满对中华文明的自豪、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对中国发展的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宣示着神圣的责任担当,彰显了真挚的人民情怀,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必将极大提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精气神,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学院中心组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党和国家最新重大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扎实工作、改革创新。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