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217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王效主持本次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勇智到会指导。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学习会前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调整。王效首先对支部的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后主持进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中期改选工作。李德才全票当选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李德才表示要接好棒,带好头,继续保持支部的优良传统和做法。随后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校组字[2017]16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极简版《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的精神和内容,对下一步组织生活会和支部的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政治立场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在学习生活中更要发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勇智充分肯定研究生党支部的前期工作,并对研究生党员的学习以及下一步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和平年代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要落实落细落小,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将学院的优良学风传承带动起来,将这一面旗帜树立好。(文:尹楠、李德才;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