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30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马院博士、副教授余文华应邀到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卫东主持。

    余文华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定的重大事项,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准确把握我国的发展形势、准确把握我国的发展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和重点任务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卫东强调,余文华老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为学院教师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针对性指导,是一场高水平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懂悟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指导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承孝云;审核:李卫东;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