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精彩有你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238

值此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8日上午,校附幼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校附幼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用录制整台节目的形式与家长分享孩子们的节日欢乐,创造条件让孩子们欢度“六一”,留下美好童年记忆。

为了举办一场成功的文艺汇演,幼儿园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尽可能想得更加周全,力求把各项准备工作和服务做好。筹备阶段,老师们不怕辛苦,认真带领小朋友一次又一次排练,从音乐选定、动作编排、节目彩排、服装准备、化妆梳洗到礼物采购和发放流程,都是师生共同参与、反复排练,确保万无一失。

活动当天,幼儿园里装饰一新,处处都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氛围。身着盛装的孩子们像快乐的小天使,踏着属于自己的音符来到学术报告厅,在美丽的舞台上放声歌唱、翩翩起舞。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一个个凝神专注的神态、一个个可爱的动作,诠释着童年的缤纷、梦想的飞扬和成长的喜悦。他们用投入的表演,庆祝自己的节日,表达内心的情感。在每一个小演员的共同努力下,整台表演圆满完成。节目童趣盎然,异彩纷呈,孩子们认真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的老师和小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一个小小的舞台,给了孩子们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这些美丽的小天使,通过认真努力的准备和精彩的表演,成为了舞台的主人、节目的主角。每一个小天使都是舞台上最亮的星,成为节日里最美丽的风景。同时,孩子们也在积极的参与互动中,体验到和同伴共同完成一场演出的快乐,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仪式感、温馨美好的节日。

  

(文:高静婷;图:强梦婷;审核:纪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