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心,共筑成长--记小一班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58

为了实现家园教育同步,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里的生活、学习情况,使家庭与幼儿园能够共同携手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4月29日上午,校附幼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因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经过安康码核查和卫生消毒之后,家长牵手孩子一起入园体验了小一班老师丰富的课程安排。

孩子们从欢乐的早操中开启了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在《咘咘体操》、《你笑起来真好看》等欢快的音乐中,一起快乐地舞蹈、伸展四肢,合着音乐边唱边跳,欢快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

蒋老师和黄老师精心设计的教育教学环节以开放、活泼的形式展现,吸引着幼儿的注意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乐此不疲,也使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在园的点滴进步。在《小猫玩玩乐》的教学活动中,小朋友们按照音乐的节奏,模仿不同动物的叫声及动作来表现音乐的快慢变化。健康活动《爱护牙宝宝》让小朋友们懂得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学习了如何保护牙齿;户外活动时间,小朋友们在操场通过跳圈游戏学习如何协调运动,如何克服困难和超越自己。

此次开放日活动,家长对老师们的游戏化课程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自己孩子在幼儿园取得的点滴进步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对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开放日活动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很有意义!

(文/图:蒋文琴、黄励;审核:汪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