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层次科研奖励申报推进会

本网讯 扎实推进高层次科研奖励申报工作,加强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奖项申报过程中的痛点、堵点,不断提升奖项申报质量,416日,学校在行政楼A座815会议室召开高层次科研奖励申报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凤权出席会议。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宗乾主持会议,研究生部和各相关学院负责人、重点学会/协会奖项申报负责人参加会议。

凤权指出,高层次科研奖励高校学科特色、科研水平及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也学校博士立项单位建设的重要支撑,各学院各部门要锚定这一重要任务聚力协同攻关,加快推动标志性大项目产出标志性大奖项,不断提升科研奖项工作水平凤权要求,要聚焦重点,加强外联,充分协调校内外资源精准服务优势项目,切实解决申报难题,推动优势项目获批高层次奖励;要扎实推进,注意方法,对照高层次高等级奖项申报要求强化长处、补足短板,深化与大企业合作,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要统筹考虑,机制保障,各部门要做好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统筹谋划,规划好发展路线图,切实抓好推进工作。

会上,科技处介绍了重点学会、协会奖项申报以及优秀科研成果奖培育团队情况;研究生部立足博士立项单位建设,提出高层次科研奖励申报要求;各学院负责人和重点学会、协会奖项申报负责人结合实际逐一汇报了申报推进情况,并就遇到的困难、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李桂善;审核:王宗乾;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