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非洲三万里” 校“经典悦读”班举办阅读分享会

本网讯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正”起来、“学”起来、“乐”起来,327日,我校第四期“经典悦读”班在5116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主题是《非洲三万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悦读”班全体成员参加。

人文学院张茜老师从“非洲之傲”列车说起,带领我们一起领略沿途的风光。这是一本温厚的书,不仅仅是一部旅行游记,更是一部充满人性光辉的作品。整个分享的过程内容充实,引人回味。张茜与在场同学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有机会可以像作者一样去旅行,用脚去丈量大地,用眼睛去发现美好,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读书的热情,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为将来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内容充实、深入浅出,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让大家感受到生命中的温暖与色彩,教会大家学会宽容,接纳世界的和而不同。

         (文:席绪洋、隋迪;图:孟灿:审核:刘一、刘军;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