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同行 “团”结奋进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3年度“团支部风采大赛·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本网讯 为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团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依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徽工程大学2023年度“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2023年度“团支部风采大赛·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副书记苑雨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海燕、学院辅导员承孝云、陈涛、瞿陆子慧担任评委。计算机222团支部获得一等奖;数据科学221团支部等2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软件221团支部等四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计算机222文杰、数据科学221张凯博、数据科学222汪雪雁等3位团支书获得“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比赛中,各团支部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汇报团支部建设成效和成果,计算机222团支书文杰通过凝练红心向党、厚积薄发、心系社会、快乐团建四个主题,展示出团支部2023年开展的各类活动和支部成员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表示要在团结友爱的集体中绽放自己的青春力量,奏响青春之歌。数据科学221、数据科学222团支部聚焦六个“起来”进行工作汇报,凸显了“三全六专”育人工作在团支部建设的实践成效,让“三全六专”育人工作扎根生花。各团支部风采展示主题鲜明、特色显著、内容充实,充分呈现我院学子勤学好进、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的良好形象。

苑雨露结合现场评选表现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一年的工作成效,她提出,本次活动有利于各团支部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经验,促进各团支部全面成长。她希望,团支部成员应与辅导员加强沟通,脚踏实地,付诸实践,用一片人带动一群人,切实增强团支部“四力”建设。

本次活动是学院提升基层团支部建设的重要途径之一,充分展示了基层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辅导员指导工作和各班团支部建设工作注入新活力、提供新思路、打开新局面,激励青年学子能够以砥砺之姿投身于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在校园中挺膺担当,奋楫争先,绽放青春风采。

(文:孙力力、周安瑞;图:罗皓、单荣颖;审核:孙德茹;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