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西航航空开展深化低空体验旅游产业发展研讨

本网讯 3月26日,安徽西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来体育学院就推进体验产业与低空经济融合发展、深化双方合作开展交流研讨。安徽西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裕正、体育学院院长胡好、副院长金庆红、体验产业学院执行院长薛保红等出席。

胡好对西航航空与体育学院开展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合力响应芜湖市新兴产业发展战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在培养更多航空体育领域的复合型人才、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作出最大努力。

王裕正感谢我校对安徽西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航空产业与体验产业融合发展,创新低空经济新模式。

本次交流研讨是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落实的重要活动,旨在将体验产业先进理念与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的航空产业创新科技相结合,在航空研学与体育表演专业人才培养、研学课程开发、飞行营地设计与规划、飞行驾驶、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展航空体育相关的课题研究,探索通过航空运动促进低空经济发展,为芜湖乃至安徽的低空经济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文/图:邢朝芳,审核:杨善祥;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