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双选会

本网讯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实训中心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提供约800个就业岗位,得到了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芜湖市相关区(县)人社部门大力支持。

招聘会现场,2024届毕业生有序进场,认真查看招聘单位和招聘岗位情况,针对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互动、投递简历。学院有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招聘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意愿,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们把握住就业机会,积极主动投递简历。

据悉,部分招聘单位当天晚上就组织应聘学生开展深入对接。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院通过访企拓岗、企业冠名班、产学研合作、校友资源、城市认知、企业认等方式不断开辟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精细化、精准化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和服务工作。

(文:苏天一;图:从宏超;审核:秦广虎、王海燕;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