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国家基金辅导系列报告——第二十一场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注意事项

报 告 人唐飞龙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4122日(星期上午1000

报告地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C622腾讯会议267-720-274)

主办单位:科技处,研究生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唐飞龙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 日本学术振兴会特别研究员(2009-2011),上海浦江人才(2013),上海市计算机学会系统结构专委会主任。研究领域包括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6G,人工智能及其应用,云计算与大数据处理。他的研究工作获得多项NSFC重点与面上项目资助,研究成果在IEEE JSAC,TON,TMC,TPDS,TKDE,以及INFOCOM,IJCAI,AAAI,USENIX ATC等重要期刊与会议上,发表了CCF A/B类、中国科学院一区论文60余篇,获得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7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其中重点1项)。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