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高新区赴化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本网讯 2月7日,我校校友、安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余志刚带领安庆高新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主办谢小虎、安徽迪合永欣药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胡蕾、艾坚蒙(安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程向华、安庆科思化学有限公司生产副总刘宗伟、安庆科思化学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翥翔等一行赴化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合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兵主持。

会上,章兵首先对余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非常感谢学校校友的大力支持,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在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伟介绍了学院科研取得的成果以及学院青年博士教师的情况,他指出,双方可以针对企业的重大科研需求,选派一些青年博士进行交流对接,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互利共赢。

学院副院长高建纲、党委副书记胡承功、副院长徐大勇等也就科研、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欢迎各个企业适时到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愿意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余志刚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回母校感到格外亲切,对母校这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化环学院有科研人才的优势,希望学院鼎力支持安庆市高新区的建设和人才需求,管委会将为高新区各个企业做好服务,切实推动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

                                  (文:胡承功;图:杨仁春;审核:章兵;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