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普莱默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助力毕业生就业,2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伊长文带队前往普莱默电子(芜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广虎、仪器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郑衍畅、车辆工程系副主任潘道远以及毕业班就业指导老师随队参加调研活动。

芜湖公司副工厂经理王炎对到访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生产制造等情况。他表示,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与公司发展高度契合,希望能够吸纳优秀毕业生参与到公司的发展中,同时他就岗位拓展、生产认知实习等领域与学院进行了交流。

伊长文对企业的真诚和热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双方能够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建立可持续的合作机制。

会后,团队一行在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仓储车间。

此次走访调研是机械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持续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外交流,深度开展调研与合作。

(文:许典舟;图:普莱默公司;审核:伊长文、秦广虎;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