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平专题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本网讯 2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平专题调研指导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学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卢平指出,本科教育是学校的根本,要围绕本科教学这个中心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好的学生培养好。卢平强调,要把教学体系组织好,消除疫情带来的影响,恢复正常教学,加强学生基本素质培养,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要发挥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作用,不断提升教师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发挥教师言传身教作用;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更高目标追求,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要聚焦教学内涵建设,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和专业认证工作,彰显专业特色、优势,积极谋划教学成果奖申报,促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招生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提升学校的认可度,吸引更多考生报考,提高学校生源质量。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就学校目前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内涵建设、日常管理、招生等工作以及2023年主要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文:章宁娟;审核:周晓宏、夏登峰;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