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2023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 2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2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2023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要求、做部署,希望全院上下特别是领导班子、管理队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改进工作作风,时刻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院长左如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师生过去一年里的努力表示感谢,从十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重点工作成效,从“1个中心任务25项重点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咬定目标、把握关键,为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加把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郭广春、左如忠、方玖胜、朱协彬、刘琪围绕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相关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校科技处副处长、高性能有色金属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刚,先进材料及成型技术研究所负责人陈志浩参加会议并通报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2022年寒假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设想,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图:陈希;审核:郭广春;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