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苏国红带队赴芜湖自贸区安徽华烨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看望慰问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校企合作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活动。社会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安徽华烨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泽贺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重点阐述了传统纺织类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和工业互联网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体会,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数字化展厅。我校校友现任公司总经理朱泽贺、副总经理周业昌和张玉柱分别结合个人经历介绍了成长与收获,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苏国红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和在智能化、数字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指出学校作为一所以工为主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有能力也有实力为地方产业经济建设承担更多的责任,同时与校友企业加强全面的合作,为助力企业成长贡献更多的力量。与会双方还就合作研究、人才培养、企业导师遴选等方面深入进行了座谈。

安徽华烨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我校纺织服装学院89届校友朱泽贺创办的企业,始建于2006年,位于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综合保税区内,是国内专业生产高性能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重点企业。公司是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浸胶骨架材料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是国标GB/T 31334 “浸胶帆布试验方法”系列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著名商标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欧洲、美洲、中东、非洲、东南亚、东亚(日韩)等。

(文:徐珍珍;审核:刘金斌;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