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黄山市屯溪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网讯 24日,黄山市屯溪区举办2023年新春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我校与屯溪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龙,副市长王恒来,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苏国红等共同出席签约活动。

本次集中签约涵盖战略合作类、基金类、工业、现代服务业、平台类等共27个项目,我校是第一批战略合作类签约单位。此次签约旨在建立人才培养基地、设立人才工作驿站、加强干部人才交流、开展科技研发、促进成果转化、共建创新平台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合作将极大发挥学校人才、科技等优势,为屯溪区的发展增添新动力。签约活动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屯溪区宣传片,屯溪区区委书记吴旭光介绍了“国际屯溪”基本情况。苏国红在凌云等陪同下,共同参观了非遗集市、观看踩街项目展示和宵灯会等特色活动。

苏国红在参加活动期间走访了在黄山市的部分校友和我校在屯溪区的挂职干部,她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电子79届肖善武校友、管理88届徐行校友,分别回忆了在母校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并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苏国红欢迎肖善武等毕业40周年的校友们今年能够返校看看母校发展,也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享母校发展成果,共为母校发展做贡献。

   (文:张祖柏;审核:刘金斌;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