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本网讯 2月5日,在A座1121会议室,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教学相关工作。副校长叶常林、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院长、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叶常林主持。

叶常林强调,新的一年教学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推进个性化人才培养改革、专业和课程建设、日常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因势而为、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要改进工作作风,下沉一线、主动倾听,用心用情解决师生实际诉求;要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从繁杂的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利用更多的时间思考问题,提高工作成效;要解放思想,加强对外交流,向其他高校学习好的思路和方法,用市场的思维谋事业、促发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务处处长周晓宏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延考、期初教学工作安排、教学改革、专业和课程建设、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各分管处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文/图:章宁娟;审核:周晓宏;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