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 2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综合楼15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科级管理人员等参会。

中心组学习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刘伟、吴月红、刘德军和李海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省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

刘伟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不断增强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抓两手、抓两头、抓两基”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围绕学院发展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月红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对师生开学返校、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把相关工作提前安排、做实做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分管领导还就新学期分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讨。

              (文/图:裴利萍;审核:刘伟、吴月红;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