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新学期后勤工作例会指导工作

本网讯 为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到位,提升新学期服务质量,2月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1次工作例会。后勤班子成员、各科室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敬华主持。

会上,李敬华对寒假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对开学后勤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各科室近期发力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23年确定为“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后勤全体同志要牢记并践行好“把工作当家事”“把学生当家人”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后勤党总支书记纪天新表示,后勤工作大有可为,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正在路上,新年新气象,新学期开学后勤人要收拾好心情进入最佳工作状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争取取得更好成绩。另外,纪天新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提出了要求。

郑健充分肯定了2022年后勤工作取得的成效,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务实担当的后勤精神,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后勤工作要热心,要真正做到把学生当家人看待,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下大力气地为学生做好服务;后勤服务要细心,后勤人要在关心关爱学生上下功夫,提供周到细致服务,确保服务质量提升年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敢于管理,严格监管,发扬斗争精神,要深入一线,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要管到位,管出成效;要守住廉洁底线,后勤人要继续保持廉洁方面良好的传统和工作氛围,要完善制度,严格按规定和程序办事,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既要敢创敢干,担当作为,又要洁身自好,廉洁用权。

(文:王凤梅;图:彭经伟;审核:李敬华;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