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2月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专题辅导交流会,特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田晓青教授在线指导,学院与会老师交流各自申报书撰写情况,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江本赤主持。

田教授作题为“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与交流”的专题报告,她结合自己近7年获批3项国家自然基金的心得体会,从申报书的行文方式、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关键科学问题等主要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实例式阐述。

学院教师交流了各自申报书撰写情况,田教授逐一回答了具体问题,并为申报书的后续打磨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

本次辅导交流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江本赤在总结会议时对田教授在春节假期中的精彩报告和耐心辅导表示感谢,也提醒学院老师结合专家建议抓紧优化申报书撰写质量,并预祝各位老师在今年的国基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文/图:黄胜洲;审核:任家钱、江本赤;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