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有关部门春节慰问在校外籍教师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1日,大年三十,人事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亲切慰问在校外籍教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衷心祝愿他们在芜湖度过一个难忘的中国春节。

人事处处长冉昆玉询问了外籍教师在学校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2022年发展突出成绩,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外籍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关心,感谢包括外籍教师在内的全体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提供服务和支持,帮助大家安心从事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

国际处副处长朱铁军感谢外教做出的贡献,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外专引智工作,外籍教师是我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外教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为增进中外友谊不断贡献力量,同时提醒外教们假期要加强个人安全和健康防护,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外教们对学校这一暖心之举深表感谢。英国外教Michael说:“在学校工作多年,每年都能收到学校的祝福,不仅让我体会到了浓浓的年味,更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印度外教Nara表示,这是他在芜湖度过的第一个中国农历新年,他很喜欢学校的工作环境和芜湖这座城市的生活氛围,愿意为安徽工程大学和第二故乡芜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据悉,2023年,学校将着力对接海外高水平大学,大力拓展海外合作项目,充分利用中外合作办学等国际交流与合作资源和平台,统筹协调、精准发力,积极引进一批高水平外籍师资,同时做好人才对接及外籍师资保障服务工作,增强外籍人才归属感,确保外籍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文/图:罗倩;审核:冉昆玉朱铁军;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