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际教育学院慰问寒假在校外国留学生

本网讯  121日,农历腊月三十中国除夕佳节,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外国留学生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在校外国留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并发放了新年礼物,旨在让留校留学生感受中国春节的节日气氛以及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铁军在留学生宿舍与留学生们深入细致交流,详细询问了留学生寒假学习、生活规划等情况,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他提醒大家在公共场合要注意自身防护,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寒假和春节期间的人身、财产以及消防安全,并勉励他们在校努力学习,做好中国和留学生生源国的文化使者,为增进两国友谊和交流合作做贡献。

 留学生们由衷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细致入微的关怀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传播好中国文化,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假期。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寒假工作安排,落实寒假全程值班制度,注重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确保留校留学生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寒假。

(文/图:李悦;审核:朱铁军;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