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专题研讨会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在线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专题研讨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今年参加国家基金申报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会。该研讨会由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与合肥工业大学等4家高校参与了本次研讨会承办工作。

研究会理事长胡学钢教授对与会专家和参会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了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安徽大学科技处处长郑春厚教授、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常务副院长洪日昌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撰写的指导报告。合肥工业大学李培培副教授、安徽大学徐晨初副教授分别结合自己成功立项的申请书,分享了申报书的撰写思路和成功经验。

在研讨会上,学院教师徐晓峰结合自己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从项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徐晓峰的申报书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通过参加本次基金申报辅导专题研讨会,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在基金申报方面获得了很多有益的启发和建议,提升了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能力,为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皇苏斌;审核:王勇;编辑:蒋梦萍)